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类乌齐 / 援藏工作 / 援藏成果

爱心企业在类乌齐县开展物资帮扶捐赠活动

2020年01月02日 12时2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0102104543.png

中远海运集团为进一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于类乌齐县援藏各项工作中,近日,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董建华在伊日乡开展中远海运集团“2019年冬日•暖心”帮扶物资捐赠仪式,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县自然资源局、伊日乡负责人、乡扶贫专干、驻村工作队、农牧民群众等共计50余人参加仪式。

董建华指出,帮扶捐赠活动是中远海运集团贯彻执行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落实,广大农牧民群众要从内心深处领会和知晓党的各项惠民富民政策,常思常想惠从何来,恩向谁报,要加倍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感党恩跟党走。

近日,中远海运集团“2019年冬日.暖心”帮扶物资捐赠活动结束,中远海运集团全额出资约20万元,利用10天时间帮扶慰问类乌齐县10、个乡(镇),共计34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其中甲桑卡乡、伊日乡、尚卡乡45户,岗色乡、吉多乡、卡玛多乡、长毛岭乡、滨达乡、桑多镇、类乌齐镇各30户),带动群众1300余人,每户增收约55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