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类乌齐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共青团类乌齐县委员会开展“渝爱同行、援来有你”困难学生慰问活动

2023年11月13日 09时5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民族团结情谊深,渝藏情深一家亲。在少先队建队日来临之际,共青团类乌齐县委员会联合重庆市合川区开展了困难学生慰问暨少先队知识宣讲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君出席活动并为学生们献上祝福的哈达,发放行李箱、书包、水杯、食品、药品等慰问品。

活动中,团县委负责人为学生们讲解了少先队知识并进行了有奖知识问答,学生们积极踊跃回答问题,共唱少先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充分展现了少先队员们诚实、勇敢、活泼、团结的优良作风。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少先队知识,增强了学生们的民族团结意识,也让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更加坚定了他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