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类乌齐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重庆市荣昌区创业者商会类乌齐公益行”活动举行

2020年07月07日 12时3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切实落实重庆市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工作队“5315”援藏工作思路,深化“渝爱同行 援来有你”系列活动实质内涵,类乌齐县援藏工作队根据年度援藏工作计划,为深度推动对口援助区县三交工作,6月7日至6月10日间开展了“重庆市荣昌区创业者商会类乌齐公益行”。

本次活动由县援藏队和重庆市荣昌区创业者协会共同发起,重庆市荣昌区创业者商会会长陈大勇亲自带领17家会员单位22人来类,活动旨在“强化渝类商务交流,有序推动消费援藏,统筹开展公益捐赠,挖掘县域旅游资源”。

6月8日,公益团队与类乌齐商务系统(含6家藏区特色企业)召开了座谈会,就“类乌齐牦牛深加工、民族手工业、藏香、高原特色农牧林产品等”进行了深度交流,下一步将针对性的提出合作意向;6月9日,公益团队前往类乌齐镇第一小学开展了公益捐赠活动,累计捐赠文体器材、学习教具、图书绘本等物资价值10余万元。6月10日,公益团队深入县产业园区各特色企业,促成各类消费援藏48万余元。活动期间,公益团队还实地考察了查杰玛大殿等类乌齐县特色旅游景点,为返渝后推广类乌齐县旅游资源收集第一手素材。

据悉,类乌齐援藏队将持续开展“渝爱同行 援来有你”系列活动,围绕“县域宣传、旅游推广、文化交流、教育扶持、医护帮扶、消费援藏和社会公益”等核心内容出实招、保实效。

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杨青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建华,副县长周浩分别参加了各项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