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类乌齐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类乌齐县重庆援藏工作队开设廉政课堂教学

2020年07月07日 12时3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贯彻落实重庆第九批援藏工作队临时党委会议精神,近日,类乌齐县重庆援藏工作队开设廉政课堂教学,昌都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何超边,昌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选民主讲。

何超边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工作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个方面提出153项纪律要求,并结合生动案例,现身说法,强调援藏干部需要注意遵守纪律要求,不去触碰红线底线,努力维护重庆援藏干部的良好形象。

杨选民从汲取深刻教训、严肃纪律规矩、认真履职尽责、注重团结等四个方面强调了要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安全平稳完成工作,践行援藏干部的初心使命。

通过开展本次廉政课堂,集中体现了县援藏工作队“活泼、团结、友爱、包容”的团队精神,客观展现了县工作队“科学、高效、紧张、有序”的援藏工作,同时也让全体队员进一步绷紧了思想上的弦,进一步拧紧了认识上的钮。下一步,县援藏队将严格执行各种规章制度,强化援藏项目管理,坚决做到“不伸手、不越轨、不逾矩”,干净、高效完成各项援藏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