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形式多样、生动鲜活!宣讲活动深入人心……

2021年12月10日 09时2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连日来,昌都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千名干部进千村”集中宣讲活动在全市掀起热潮。各宣讲小组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群团组织成员、驻村驻寺干部、乡村振兴专干、基层宣讲员等宣讲力量,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各县区、乡镇、村居、学校、寺庙等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宣讲。

截至9日下午,累计宣讲7907场次 ,受众51万余人次。

这几天,在丁青县,无论是田间地头、校园课堂,还是社区广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文艺+宣讲”“趣味游戏+宣讲”“有奖竞答+宣讲”的形式飞入寻常百姓家。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宣讲形式取得明显效果,受到干部群众的欢迎和好评,会议精神深入人心。

  

贡 觉

连日来,一场场“千名干部进千村”宣讲活动在贡觉持续升温,在乡政府、村委会、学校、寺庙管委会、田间地头、群众家中……宣讲组以分众化集中宣讲、互动式入户宣讲等方式,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传达给每一位群众。

芒 康

芒康县创新“1+N”宣传模式,各行业系统根据实际情况,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千名干部进千村”宣讲活动为主线,结合民族团结创建、党史学习教育、法律法规宣讲、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充分利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等载体,上下统筹,开展各自对象群体的宣讲工作。


在洛隆俄西乡达吉寺

日前,在俄西乡达吉寺,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并纷纷表示,要坚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学扎实,落实到寺庙各项工作中。

  

在八宿卡瓦白庆乡

日前,在卡瓦白庆乡,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千名干部进千村”宣讲会。

宣讲干部用通俗易懂的藏语为农牧民群众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三个“需要”、两个“确立”、四个“伟大成就”等方面内容以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相关精神,教育引导农牧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