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喜报频传!昌都3金5银

2021年10月28日 08时3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今日,我市运动员次仁旺姆在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女子50米决赛中再夺一金至此,昌都市运动员在本届残特奥会上共收获3枚金牌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女子50米决赛冠军——次仁旺姆。
    另悉,由我市运动员尼玛、江白多吉、向巴曲松与日喀则选手次旦晋美组成的团队在男子4x100决赛中获得亚军。另外,向巴曲松在男子200决赛中又摘一枚银牌。截止目前,我市运动员共收获金牌三枚、银牌五枚。

昌都市运动员尼玛、江白多吉、向巴曲松与日喀则选手次旦晋美组成的团队在男子4x100决赛中获得亚军。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男子200米决赛亚军——向巴曲松。

    赛场上,这些运动健儿们克服困难、拼出实力,赛场下,他们用自己的善良和温暖感动着参赛对手和裁判长,同时也感动着自己。让我们继续为他们呐喊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