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昌都市环境空气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100%

2021年06月04日 09时1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3日上午,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状况新闻发布会,发布《2020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状况公报》。区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税燕萍介绍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2020年,全区环境空气质量整体保持优良,全区环境空气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99.4%。拉萨市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100%,在全国168个重点城市中排名第2位。


其他地(市)环境空气平均优良天数比例分别为,日喀则市99.4%、山南市99.4%、林芝市100%、昌都市100%、那曲市99.7%、阿里地区97.0%,在全国337个地级及以上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分别是第5名、第11名、第1名、第9名、第25名、第9名。


同时《公报》还发布了全区生态文明建设、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环境和全区水环境、土壤环境、声环境、辐射环境质量状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