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西藏昌都市单招单录天津艺术职业学院整班委培毕业生的公告

2020年12月14日 06时2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6号令)、《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公职岗位考录(招聘)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藏组发〔2019〕238号)、《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文化厅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西藏自治区专业艺术表演类人才队伍建设意见的通知》(藏政办发〔2015〕43号)文件精神,为切实解决好昌都市康巴文化艺术团专业人才紧缺的问题,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文化厅同意,昌都市拟计划单招单录2013年委托天津艺术职业学院培养的毕业生43名,为确保此次单招单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此次单招单录工作按照自愿报名、公开程序、公平竞争、坚持标准、择优聘用的原则,严格按相关规定和程序招聘工作人员。

二、招聘岗位、人数

根据昌都市康巴文化艺术团专业人才需求情况,此次招聘名额为43名。其中,舞蹈表演40人、钢琴演奏2人、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1人。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和宗教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反分裂、揭批达赖、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等政治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每名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二)昌都市康巴文化艺术团招聘专业条件

舞蹈表演: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2020年天津艺术职业学院昌都班舞蹈表演专业毕业生,具有较强的舞台演出经验。

钢琴演奏: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2020年天津艺术职业学院昌都班钢琴演奏专业毕业生,具有较强的舞台演出经验。

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2019年天津艺术职业学院昌都班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专业毕业生,有较强的实践操作与技术。

(三)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1.在校期间被认定有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3.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招聘按照制定招聘工作方案、发布招聘信息、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政审、体检、择优聘用等程序依次进行。对每一程序的工作结果逐一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依据应聘人员考试成绩和对应聘人员考察体检情况择优聘用。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一)发布招聘信息

2020年12月14日至2020年12月18日在昌都市政府网、昌都市电视台、昌都报、昌都发布、文化昌都、藏东人社等相关媒体及平台发布招聘考试相关信息。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9日-2020年12月20日

2.报名地点: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政工人事科

3.报名方式及地点:本次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地点设在昌都市昌都大厦西侧8楼文化局政工科。报名时,报考人员需提供本人第二代身份证、毕业证的原件和复印件,毕业证需登录学信网进行在线认证,并打印有二维码的认证信息表,提供本人专业教育证明材料、参与本专业演出的有关证明材料,同时须提供本人近期免冠正面彩色同底一寸照片3张(并附电子版)。须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上相关信息,诚信报考。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4.资格审查

经资格审查,符合参加招聘考试条件的毕业生名单及时在昌都市政府网、昌都市电视台、昌都报、昌都发布、文化昌都、藏东人社等相关媒体及平台公示。

5.领取准考证

领取准考证时间:2020年12月25日

通过报名审查的人员由本人携身份证到昌都市文化局政工科领取准考证。

6.此次单招单录免收报名费。

(三)考试

报名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组织考试。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

1.笔试

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30%。

(1)笔试时间:12月26日上午10:00--12:00

(2)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

3)笔试地点:昌都市实验小学

2.面试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70%。

1)面试时间和地点: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内容:专业技能现场面试。面试时自带本专业所需乐器、道具、服饰、音乐等。

笔试、面试结束后,由市文化局对考生成绩及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四)政审

主要审查德、能、勤、绩等方面的现实表现,特别是在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等方面的政治表现,由考生所在县(区)、乡(镇)、村(居)审核后,报市文化局。

(五)体检

1.政审合格人员参加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2.体检地点和时间另行通知。

3.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六)公示

招聘工作过程中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及择优确定聘用人员等各个环节的工作结果,均在昌都市政府网、昌都市电视台、昌都报、昌都发布、文化昌都、藏东人社等媒体和平台公示,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在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公示期间,反映有违反聘用相关规定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缺额不再递补。

(七)聘用

最终拟聘用人员名单报昌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终审并下达批复后,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满后,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人:岳耀衡

联系电话:0895-4829925,13989950809

未尽事宜,由昌都市单招单录天津艺术职业学院整班委培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并负责解释。

 昌都市单招单录天津艺术职业学院

整班委培毕业生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