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陈军到市一高等考点巡考

2020年07月03日 04时3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6日至27日,全区2020年高校毕业生公开考录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昌都考区考试工作圆满完成。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军前往市初级中学、市一高等笔试考点巡视考试情况。

市委副书记廖传锦,副市长胡登孚陪同巡考。

每到一处,陈军都认真听取了考务工作人员关于考场准备工作及考风考纪情况汇报,并仔细询问了解本次考试的有关组织情况,亲切慰问考务工作人员,并在考场监控室通过监控系统了解考场情况。

        陈军强调
    
    高校毕业生公开考录招录工作意义重大,社会关注度高,是党政机关选拔人才的重要途径,涉及到广大考生和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

    全市各相关部门要综合施策,安全、平稳、顺利地做好各项考务工作,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让所有高校毕业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陈军要求

    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合力、落实责任,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落实好考试安全责任制,确保不出现盲区;
    人社、教育、卫生、公安等各部门

齐心协力、通力配合,做到四大考试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严肃考场纪律,确保让每名考生都拥有平等的考录机会,公平竞争,选拔出高素质的人才;

结合疫情防控做好医疗保障,加大医疗救治防控力量,预防考试期间发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做好安保工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圆满结束;

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鼓励高校毕业生走向市场,走进企业,走向区外,走进重庆、天津、福建等各援藏省市;

着力抓好高中、初中基础教育,改善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全民素质,为我市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据了解,根据自治区关于公招期间疫情防控统一安排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在各考点设置隔离带、安全线和防疫应急考场,配备必要的医疗设备和药品,考生进场时严格审核防疫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和健康证明,通过紫外线测温仪、体温枪两种方式检测考生体温,考前考后对所有考场和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所有考点提前进行现场踩点和演练,做到公招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井然有序。同时,在各考场设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点,做到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参考考生人手一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