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严金海主持召开主席办公会

2022年07月15日 10时2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严金海主持召开主席办公会

改进作风 狠抓落实 用实绩回报组织重托人民期望

1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严金海主持召开主席办公会,听取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38条实施细则、着力创建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自治区“十大民生工程”落实情况等,安排下步工作。

严金海指出,我区推出38条实施细则,就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把二季度经济稳住,努力使下半年发展有好的基础,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坚持问题导向,点对点、面对面抓政策咨询、解读、兑现落实等工作,主动上门“送政策”,全力打通“最后一公里”,确保政策“精准直达”。要以“问政”整治“懒政”,联合媒体对典型案例和突出问题进行曝光。政府系统要带头过“紧日子”,主动开源节流,全力以赴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

严金海指出,创建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必须实干为要,在行之有力、有为、有效上下真功夫、实功夫。政治上要高站位,用指标数据体现政治担当,以实际成效评判政治忠诚。工作上要高标准,特别要提高抓项目、抓投资的工作标准,拿出“跳起来摘桃子”的劲头,锚定目标、一抓到底。落实上要高效率,聚焦审批“限时办结”、保障“限时到位”、项目“限时开工”、投资“限时落地”,强化日常工作调度,健全狠抓落实机制,快节奏推进工作。责任上要高要求,强化以实干实绩论英雄、用干部的导向,组织开展专项督查,加大问效问责,推动工作落实。

严金海指出,民生连着人心,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当前自治区“十大民生工程”推进有力有序,成效可感可观。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兑现政府承诺,更好惠及各族群众。要更“快”,认真梳理对照,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攻坚。要更“实”,措施实、推进实、宣传实,提高政策落实和措施执行的精准度、精确度、精细度,多渠道加强宣传,讲好改善民生、凝聚人心的西藏故事。要更“严”,强化督查,做到件件跟进、事事督促、项项见效;定期向上汇报、向下通报、向社会公布,主动接受监督。

会议还听取了政府专项债券及隐性债务化解、加快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预算执行有关事宜,并提出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