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严金海在区第十三届运动会暨第五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会议上强调

2022年07月15日 10时1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严金海在区第十三届运动会暨第五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会议上强调

坚持办赛更简约更精彩更安全 向全区人民献上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文化盛会

甲热·洛桑丹增主持

29日,自治区第十三届运动会暨第五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严金海强调,要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坚持办赛更简约、更精彩、更安全,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运动会办成、办好、办精彩、办出西藏特色,向全区人民献上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文化盛会。

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主持。

严金海强调,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立足聚力“四件大事”“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目标要求,办好赛事,以体育精神激励全区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严金海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立即进入迎战状态,凝心聚力、一鼓作气,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紧迫感,抓紧每一天、办好每件事,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坚持节俭、务实、高效原则,合理确定赛事,以运动员为中心做好服务保障等,真正让赛事回归体育;紧扣开闭幕式、关注度高的赛事等重点,优化比赛环境、提高比赛水平、严肃比赛纪律,精细、精致、精准落实各项办赛要求,灵活运用传统媒体平台和新媒体加强宣传,营造“体育盛会、人民节日”的火热氛围,真正做到“简约不简单、精彩更出彩”;在做好赛场医疗保障的同时,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加强防疫政策宣传解读,严格落实健康码管理、核酸检测、佩戴口罩、重点场所消杀等措施,制定完善预案、加强模拟演练、提高应急能力,坚决守住疫情防控“不破防”的底线;抓好安全管理,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切实织牢防护网。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职责分工,加强统筹协调,实现无缝对接,确保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影响。

会议听取了运动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