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陈永奇在主持召开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清洁能源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专项组第2次会议和包保项目第2次推进会议上强调

2022年07月15日 10时2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陈永奇在主持召开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清洁能源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专项组第2次会议和包保项目第2次推进会议上强调

强化责任 真抓实干 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7月1日下午,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陈永奇主持召开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清洁能源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专项组第2次会议、包保项目第2次推进会,调度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困难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地市和相关办事处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陈永奇强调,招商引资是推动发展的“源头活水”,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坚持目标导向,切实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更新观念抓招商、强化服务抓招商、统筹力量抓招商、创新手段抓招商。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重视解决存在的问题,加快工作进度,提高项目质量,优化营商环境,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要坚持结果导向,上下同心、共同努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高质量招商引资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陈永奇要求,要聚焦建设国家清洁能源基地,全力推动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加快金上清洁能源基地建设,切实将资源优势真正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发展优势。要加快推进重点电源点、外送通道等项目建设,统筹各类清洁能源、新能源,做好能源保供、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要严守生态红线,严格落实环保要求,努力走出一条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道路。

在研究推进现代服务业专项组相关工作时,陈永奇指出,现代服务业是促进经济增长的重要动能、吸纳就业的重要渠道,是促进消费和保住市场主体的关键,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站在稳住经济基本盘大局和着力推进“四个创建”的高度,加快推动各项助企纾困优惠政策措施落实落地,紧盯目标、细化措施、压实责任,不断开创现代服务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