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肖友才在全区自建房和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推进视频会议上强调

2022年07月15日 10时4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肖友才在全区自建房和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推进视频会议上强调

高度重视 全面排查 严格执法 彻底整改 全力确保“百日行动”取得实效

13日下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肖友才主持召开全区自建房和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推进视频会议,传达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现场会和全国燃气安全防范专题视频会精神,对全区自建房和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肖友才指出,各级各部门聚焦重点目标、重点任务、重点环节,加强联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持续深入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积极谋划推动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确保了各项工作稳步实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肖友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把自建房和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提上重要议事日程,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区党委、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强化制度保障、整治措施和宣传引导,全力以赴堵漏洞、强弱项、补短板,确保自建房和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取得应有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