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自治区领导赴那曲市色尼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孟晓林宣讲

2021年12月13日 11时3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2月7日至8日,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赴那曲市色尼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色尼区机关干部、公安干警、医护人员、学校师生、僧尼群众等社会各界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宣讲会。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自治区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与宝贵经验、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做好西藏工作的重点工作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前,孟晓林赴色尼区第三中学、第二完小、南部新城幼儿园、古露镇巴荣寺调研分管领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