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全区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姜杰主持

2021年11月18日 10时5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月16日,国务院召开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我区就贯彻落实国务院会议精神,随即召开全区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研究部署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各项工作。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主持会议,自治区副主席任维作工作部署。

姜杰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非常关注民生工作,时刻关心牵挂人民群众的冷暖,就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工作作出战略部署,做出专门安排。自治区党委、政府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王君正书记、严金海代理主席就我区保暖保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区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工作。

会议强调,要分析研判今冬明春我区保暖保供形势,坚持系统思维,统筹考虑、精准发力,把握好保暖保供与促进经济发展的关系,坚决做好保暖保供工作。要认真落实责任,切实将能源保供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强化组织领导,靠前指挥,做到早安排、早部署。要坚持民生优先,结合西藏实际,重点加强中小学生、生活困难群体等对象的供热保障、补贴保障。各市地各部门及电力供暖企业要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完善应急预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共同做好保暖保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