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姜杰: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进度 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2021年11月24日 11时3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来到西藏美术馆、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姜杰强调,西藏美术馆、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是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推进西藏文化文艺事业发展的重大决策,是西藏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重大民生工程,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区各族群众热切期盼。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作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抓手,强化统筹调度、加大力量投入,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工程各项建设任务。

姜杰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时间节点意识,对照既定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工作组织,充实施工力量,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抓住关键环节,及时督促检查,提升工作效能,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要严把质量安全关,切实把精、细、严、实要求贯穿到工程建设的各个环节,加强监督管理,优化建设细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把项目建成标杆工程、精品工程。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行业主体作用,认真履行各方职责,理顺工作机制,全力做好资金要素保障,破解制约建设难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使用、早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