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全国冬春农田水利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坚参出席西藏分会场会议

2021年11月05日 08时0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月4日上午,全国冬春农田水利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自治区副主席坚参出席西藏分会场会议,并安排部署我区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和高标准农田建设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水利设施建设和高标准农田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大资金、人员等投入,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的建设和管护;要牢固树立“以防为主、有备无患、居安思危、防重于抗”的思想,做好物资储备和资金保障,变被动抗灾为主动防灾;要补短板、强弱项,加强冬播作物管理和良种储备,加大技术服务力度,全面提升种植业生产综合效益;要立足当前,在畜产品稳产保供的基础上,抓好质量安全,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