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姜杰:共同筑牢“外防输入、内强管控”的铜墙铁壁

2021年11月02日 03时5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月27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王君正书记、严金海代理主席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找问题、补漏洞,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推进。

自治区副主席罗梅出席并讲话。

姜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要求,坚决坚定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松劲享成心态,严堵漏洞、实补短板,毫不放松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早发现、早预警、早研判、早处置”防控思路,以问题导向,持续保持和不断完善相应的工作机制和工作流程,紧盯重点场所、关键环节,全覆盖、无死角地落实好扫码、测温、戴口罩、消毒等防控措施,切实巩固好我区疫情防控成果。

姜杰要求,疫情防控,重点在防、关键在控。要层层压实部门和属地责任,立足外防输入、内强管控,大力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加大从业人员培训力度,完善预案,内外兼修实现科学精准有效防控。要加强各类医疗卫生机构管理,严格执行院内感染防控措施,灵活抓好各类应急物资储备,提高医疗服务水平。要严格落实督导检查机制,对冷链食物品检查应常态化、制度化,专题研究进藏货物预防性消毒和货运人员核酸检测等,攥指成拳筑牢全区疫情防控铜墙铁壁。要加强边境口岸地区防控能力建设,主动沟通,加强衔接,全力做好边境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