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全区安全生产暨自然灾害防范工作调度部署会召开 白玛旺堆主持

2021年10月25日 11时0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白玛旺堆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生产暨自然灾害防范工作调度部署会,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白玛旺堆指出,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范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近期,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但全区生产安全事故和自然受灾受害程度都有不同程度增加,且近期气候异常,强降雪天气多、范围广,形势不容乐观,各级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监管和防范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底线。

白玛旺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强化使命担当,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汲取经验教训,深入查找问题,认真细化分解。要从压实安全责任、强化隐患排查、狠抓依法依规治理、做好应急准备工作方面入手,全面落实隐患排查和灾害防范措施,在安全生产工作上一刻不放松、一点不大意、一个风险隐患不放过,以过硬的全区安全生产形势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拉萨设主会场,各市地、县区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