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自治区领导调研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罗梅率队

2021年10月22日 09时0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月20日,自治区副主席罗梅率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旅发厅、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前往乃仓大酒店、远丰酒店疫情隔离点,以及药店、诊所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药店、诊所针对“两退一抗”药品售卖情况和针对发热病人采取的登记溯源追溯情况及酒店入口体温检测区、酒店消杀、餐厅卫生及酒店整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继续完善和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突出防控重点,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组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大家要汲取经验,进一步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以高度警惕的态度加强各项防控措施,为群众提供更加细心、周到的服务,筑牢我区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