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姜杰参观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西藏展馆

2021年05月11日 03时4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5月10日,为期3天的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开幕。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率西藏代表团参加主会场系列活动,并参观西藏展馆。姜杰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地球第三极”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努力走出一条具有西藏特色的品牌兴藏之路。

参观过程中,姜杰与西藏参展厂商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经营、品牌建设和市场推广情况,鼓励大家用好中国品牌日这一重要平台,充分展示西藏品牌良好形象,扩大“地球第三极”品牌知名度。姜杰指出,打造“地球第三极”区域公共品牌,是自治区党委、政府推动西藏品牌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巩固提升西藏产业发展水平的有效路径,也是推动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和有关企业,要以打造“地球第三极”品牌为突破口,体系化、系统化整合发展西藏特色优势品牌,让更多西藏优质产品和优势品牌走向区外、走向全国。要坚持走市场化路子,依托政府主导、龙头企业带动,通过标准制定、品牌宣传和产品推介等,加快培育品牌集群和企业梯队,共同托起“地球第三极”区域公共品牌,形成良好产业生态,进一步带动西藏特色优势产业提质增效,更好服务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助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据悉,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为主题,旨在展示我国品牌发展新成果、新形象。活动期间,西藏共有24家企业在线上线下参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