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西藏举行“2019西藏自治区民营企业20强”发布会暨政策宣讲会 汪海洲讲话

2020年12月11日 05时2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2月10日上午,西藏举行“2019西藏自治区民营企业20强”发布会暨政策宣讲会,自治区副主席、区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汪海洲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企业家座谈会有关精神和要求,对区党委、政府出台的《关于支持保护市场主体发展若干政策措施》进行解读;发布“2019西藏自治区民营企业20强”“2019西藏自治区民营企业就业20强”榜单,并进行颁奖。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发展民营经济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切实做好鼓励、支持,引导工作,切实履行职责,确保《关于支持保护市场主体发展若干政策措施》落地落实。民营企业家要树立法律意识,坚持守法经营,不断加强技术、品牌、制度创新,全力推动西藏民营经济持续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