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姜杰: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边境小康村建设任务

2020年09月04日 09时5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月27日上午,全区边境小康村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日喀则市、山南市、林芝市、阿里地区设分会场。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姜杰强调,推进边境小康村建设是区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的创造性举措,是推动稳边固边和落实“屯兵与安民并举、兴边与固边并重”的具体措施。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密切配合,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目标任务,狠抓项目落实,全面推进边境小康村建设,确保在今年9月底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边境小康村建设任务。

姜杰要求,各地市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边境小康村建设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倒排工期,落实举措,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边境小康村建设任务。要加大自查自改力度,及时发现和梳理边境小康村建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找差距、补短板,查漏补缺,确保项目建设符合规划要求。要重点抓好群众回迁工作,加强配套设施建设,因地制宜发展边境特色产业,以产业带动增收,确保边境群众搬得进、留得住、生活好。要总结经验、科学谋划,进一步做好抵边安置工作,编制完善抵边建设规划。要严格按照区党委决策部署,抓好项目落实,严把工程质量关,切实把边境小康村建设成为民心工程、国防工程、百年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