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中共类乌齐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3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2023年05月24日 06时2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4月24日下午,中共类乌齐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嘎永主持召开中共类乌齐县人民政府党组2023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会,强调,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脚踏留印、抓铁有痕的拼劲和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的韧劲全面推进类乌齐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扎扎实实做好调查研究工作》,会议还学习了其他上级有关工作部署和讲话精神。

嘎永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不懈抓好“四件大事”,锚定“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目标任务,着力在“三区一高地”规划建设中走在前、做表率。要强化组织领导建设。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对标看齐县委对高质量发展之路作出的部署要求,完善部门负责同志“亲自抓、亲自干”的良好组织领导体系,坚持守正创新,实干为要,切实在全县上下形成比学赶超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强化责任细化举措。深入思考高质量发展之路存在的短板制约,突出问题导向,狠抓薄弱环节,切实将工作再细化、措施再优化,不断推动类乌齐县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中展现新作为。

嘎永指出,政府各职能部门作为为民服务的窗口,通过调查研究掌握实情、了解群众所需所盼从始至终都是县政府系统的工作重点。要严格落实李强总理关于“坐在办公室碰到的都是问题,深入基层看到的全是办法”的指示精神,深刻把握大兴调研之风的“五个必须”具体要求,围绕“事关全局的战略性调研、破解复杂难题的对策性调研、新时代新情况的前瞻性调研、重大工作项目的跟踪性调研、典型案列的解剖式调研、推动落实的督查式调研”等方式,积极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切实把调查研究工作覆盖到各个领域,确保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类乌齐提供决策依据。

曾晓东、王伟、杨君、崔六社、杨柳柳参加会议。县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