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类乌齐县召开2023年高校毕业生赴重庆技能提升培训动员部署会

2023年03月13日 09时5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更好的转变高校毕业生就业观念、开拓就业思维,提高高校毕业生区外就业率,2月28日,类乌齐县召开2023年第一批高校毕业生赴重庆技能提升培训动员部署会,县人社局负责人及类乌齐县籍高校毕业生共计26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培训旨在引进区外成熟企业,建设区内高校毕业生多层次、多区域就业渠道,与区内企业优势互补、交流学习、共同成长;引领区内高校毕业生“走出去”,使他们融入内地先进的市场状态,多学习、多体验、多交流,开拓视野、增强技能;通过标准和规范的职业就业培训,让区内高校毕业生更清楚地认知自己的喜好特长,找准职业定位,树立就业信心,真正意义上解决择业、就业、创业问题。

动员会上,县人社局负责人对区外就业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培训期间的安全及纪律。希望各位高校毕业生通过此次培训,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达到预期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