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赵建国深入桑多镇扎通卡村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并督导调研维稳安保工作

2023年03月13日 10时0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3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建国深入桑多镇扎通卡村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及全国“两会”精神并督导调研维稳安保工作。

县委常委、桑多镇党委书记谢绍均,县人大副主任杨文武参与调研。

在扎通卡村,赵建国先通过实地察看、查阅材料、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扎通卡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及全国“两会”精神、维护稳定工作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提出,希望广大驻村干部及村“两委”干部继续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努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及全国“两会”精神传到每一户人家;继续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常态化开展“千名干部进千村、矛盾风险隐患再排查”工作,以“排查过程、保持框架、精简合并、切实可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等方法,积极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发挥好基层网格员的职能作用,坚持做到把各类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在随后的宣讲大会上,赵建国紧扣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及“三月平安建设宣传月”等内容,结合新时代10年西藏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昌都市发生的深刻变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过去一年中国社会经济发展进行的历史性成就、令人振奋的成绩,指出新一年的发展思路清晰、方向明确、目标鼓舞人心,强调各族群众能够过上现在的幸福生活,离不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他鼓励大家乘着全国“两会”的东风,同全国、全区、全市、全县一道,继续始终不渝听党话、发自肺腑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各级党组织的带领下,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做到有问题找组织、有情况找组织、有困难找组织,并坚决通过努力奋斗创造未来美好生活。

谢绍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开展“三个意识”宣传教育,发挥好党员、网格长及各类基层组织的主战场作用。村“两委”班子成员、农牧民党员、网格长要带头学懂弄通土地法、矿山资源法、水法等法律法规,积极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遵纪守法,做到全村每户都有法律明白人。要牢固树立“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责任意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