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崔六社赴各乡(镇)卫生院开展调研工作

2023年02月08日 12时3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政府副县长崔六社赴各乡(镇)调研督导卫生院发热门诊建设、日常工作开展和医疗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向基层医护人员送去了藏历新年的节日问候。县卫生健康委、县人民医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崔六社实地走访了十个乡(镇)卫生院,详细查看了乡(镇)卫生院人员在岗情况,发热门诊设置、医疗物资储备等情况,听取了各乡(镇)卫生院工作汇报。他强调,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全方位群防群控,精准发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各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白衣执甲、向险而行,有效有力的促进了类乌齐县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最大限度地保护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崔六社要求,一是树牢服务意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是服务群众的第一站,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大力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以“仁心仁术”造福基层群众。二是做好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长期规划。各乡(镇)卫生院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强上下协调对接,解决好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发展中遇到的专业技术人员紧缺、基础设施不完善等困难。三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工作重心从“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各乡(镇)卫生院要抓实抓细医疗救治资源准备,着力做好群众用药需求,全力做好老年人、儿童等重点人群的防护和救治,特别是强化老年人疫苗接种和健康管理,切实加强乡村疫情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