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王刚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年02月28日 10时2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在藏历水兔新年来临之际,2月18日,县委书记王刚强深入县维稳指挥中心、县融媒体中心、桑多镇等地,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基层干部、城镇和农村低保户、烈士家属、60岁以上退役军人和乡村振兴专干等,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当前,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决落实落细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担当作为,扎实做好维护稳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关心群众生活,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全县各族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王刚强一行深入到县维稳指挥中心,向广大公安干警送上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详细询问值班备勤、工作安排等,感谢他们为维护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保障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指出,越是灯火阑珊、阖家欢乐的时候,广大公安干警越要提高忧患意识,强化节日期间值班备勤,加大指挥调度力度,在节日期间一如既往地做好维稳各项工作,确保藏历新年期间类乌齐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人民群众舒心过节。

在县融媒体中心,王刚强详细询问干部职工在藏历新年期间新闻报道工作。

指出,融媒体中心是主流宣传机构,是新闻宣传的中坚力量。全体新闻工作者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学习新知识,运用新理论来传播党和人民群众的声音。在藏历新年期间要精细做好节目编排,制作推出一批融媒精品,展示类乌齐特色的同时营造喜庆热烈、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到农牧民身边、走进千家万户。



“当前生活有什么困难吗”,王刚强在桑多村、冬孜巷社区慰问低保户嘎松达吉和永丁郎加,详细询问他们的衣食住行,并叮嘱他们今天的变化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对西藏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强调,各部门要做细各项基础性工作,进一步聚焦对象精准、措施精准,实现应保尽保;要做好医疗救助相关工作,关注心理健康,实现应救尽救;要做实物价联动补贴政策,确保政策兜底作用充分发挥,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



“快到藏历新年了,我代表县委政府来看望您,最近身体好不好”。王刚强在恩达村、巴仁巷社区的烈士家属和60岁以上退役军人家中叙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所需所求,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做到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保持良好心态、发挥余热,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为类乌齐县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革命烈士为党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主动帮助烈士家属排忧解难,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切实让革命烈士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在冬孜巷社区对乡村振兴专干送上节日的祝福,询问专干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王刚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在理论学习中提高自身素养,在思想上深刻意识到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要践行宗旨意识,时刻聚焦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从身边小事着手,将小事办精办细、办好办实,办到群众“心坎上”,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农牧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

县委常委、桑多镇党委书记谢绍均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