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类乌齐县政协召开八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暨优秀政协委员表彰会

2023年02月28日 09时5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月16日,类乌齐县政协召开八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暨优秀政协委员表彰会。县政协主席四郎尼玛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旦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泽仁诺布,县政协副主席卫红,县政协副主席林光勇,县委统战部、工商联、民委、民政局、生态环境局、文化(文物)局、乡村振兴局、编译局、县强基办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表现突出的11名优秀政协委员颁发荣誉证书,5名政协委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四郎尼玛指出,八届二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类乌齐县情和政协性质定位,紧扣类乌齐县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分别就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文化事业发展、政协履职能力建设、藏传佛教中国化等方面的问题,讲真话、出实招,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同时各政协委员聚焦新类乌齐建设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和座谈交流,参加形式灵活、内容务实的民主监督、协商等活动,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再接再厉,履职尽责,推进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为类乌齐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政协委员的智慧!

四郎尼玛强调,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强化自身能力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不断提升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好凝心聚力、协调关系、建言资政、服务大局的作用,紧扣工作中心,坚守初心使命,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提出好的意见建议,真正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到关键处,为加快推进新时代类乌齐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类乌齐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