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类乌齐县召开“两会”党员代表委员会议

2023年02月16日 03时3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14日晚,类乌齐县召开“两会”党员代表委员会议。县委书记王刚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刚强指出,今年的“两会”是在全县上下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奋力开新局、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坚定信心、凝聚人心、抢抓发展的大会。开好这次“两会”,对于类乌齐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二届八次全会和县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对党负责、对全县人民负责、对类乌齐未来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党员代表、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与会代表和委员同频共振、履职尽责,把人心凝聚在党旗下,把力量聚合到谱写新时代类乌齐奋勇争先的事业中,共同完成好“两会”明确的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王刚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党员代表、委员要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来践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在关键时刻让党放心,确保把“两会”开成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大政方针和区党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的会议,开成发挥制度优势、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会议,开成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合力谱写新时代类乌齐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会议。要把党员的身份亮出来。担当起该担当的职责,发挥好该发挥的作用认真审议工作报告,扎实做好选举工作,切实增强组织观念,准确领会县委的人事安排意图,投好自己庄严的一票,正确行使好民主权利。要合理提出意见建议。坚持党性原则,带头把握好会议主题,围绕各项工作报告的重点工作,围绕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具有前瞻性、创新性、针对性的建议,提出务实、管用、操作性强的办法。要加强领导、严明纪律。严肃会风会纪,严格落实责任,把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统一起来,自觉遵规守纪,带头严肃政治纪律、会议纪律、廉洁纪律、防疫纪律,以实际行动树立和维护党员代表、委员的良好形象,始终以严明的纪律、严肃的会风、严谨的态度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举措,为“两会”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此次会议还组织党员代表、党员委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镜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