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类乌齐县召开“十三五”扶贫产业项目提档升级评估汇报会

2023年02月16日 03时2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县委书记王刚强主持召开类乌齐县“十三五”扶贫产业项目提档升级评估汇报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嘎永,县“十三五”期间扶贫产业提档升级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和成都理工大学专家团队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成都理工大学专家团队对我县“十三五”扶贫产业项目提档升级做的评估报告,成都理工大学专家团队从项目分类情况、运营现状、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措施四个方面对我县“十三五”扶贫产业作了详细分析和评估,通过分析总结全市扶贫产业“三个一批”试点县的成功经验,结合我县实际,对“十三五”扶贫产业提档升级提出很多指导性意见。

听取汇报后,嘎永指出,类乌齐县“十三五”扶贫产业项目要立足资源禀赋、区位优势、以文旅产业、牦牛产业、芫根产业为发展定位,进一步完善我县产业发展体系,推进特色产业规模化、融合化、创新化发展,推动全县产业高质量发展。

王刚强指出,类乌齐县作为“三个一批”试点县,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要明确发展思路,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作,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推动“三个一批”试点县工作走在前做表率。

王刚强强调,要切实以扶贫产业项目提档升级为机遇,依托第三方专业力量,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充分找到制约类乌齐产业发展的难点、堵点,下大力气解决制约经济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多做强基础、谋长远的事情,从根本上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切实提升项目效益。要整合各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力量,按照扶贫产业项目提档升级责任划分,进一步细化“十三五”时期扶贫产业项目“三个一批”梳理及提档升级措施意见。要严格落实区党委农村工作会议和市委农村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不断推动县域农牧业高质高效发展。

王刚强要求,各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在藏历新年后要将提档升级执行情况、落地情况集中进行汇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进一步在全市扶贫产业提档升级交流会上总结经验,为顺利召开全市提档升级现场会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