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泽仁诺布深入包保主体开展食品安全督导工作

2023年02月28日 10时0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在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保障全县广大群众饮食安全,2月16日,政府副县长泽仁诺布深入包保市场主体开展了食品安全包保督导检查,市场监管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泽仁诺布通过实地走访的形式,对类乌齐县为民购物广场等10家食品生产经营主体的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和隐患排查。检查中,发现个别经营者对产品未明码标价,1家超市销售过期食品等问题,泽仁诺布均在第一时间对商户提出了要求,并督促完成整改。同时将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市场监管部门,形成包保工作闭环处理。

食品安全包保督导工作后,泽仁诺布赶赴滨江路节日食品临时销售摊点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对临时销售摊点的经营者询问经营情况,同时对销售的食品质量、渠道来源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他强调,节前市场供需两旺,食品安全工作不可松懈。市场监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加强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监督检查,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着力构建食品安全长效机制,坚决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保障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