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类乌齐县召开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1年10月30日 10时3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月29日,类乌齐县扫黑办组织召开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专题培训会。

会议按照县委、政府安排,对全县各成员单位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和问题进行了一一梳理,并围绕2021年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十件大事”和“六件工作”进行了深入培训。各参会乡(镇)和部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本行业领域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和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各乡(镇)、各主要部门要高度重视,力戒“刀枪入库”的错误思想,严明纪律、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增强做好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围绕各自部门领域常态化扫黑除恶开展以来的做法成效,对成果经验进行总结提炼,对存在问题进行对症施策;三是对活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研究整改,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内容、目标要求、完成时限,落实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四是要把握契机,把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工作成效的试金石,研究长效机制,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本单位本领域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