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类乌齐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五下乡”活动

2021年11月05日 08时2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类乌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化“四讲四爱”群众实践活动,推进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11月1日至2日,类乌齐县委宣传部牵头,联合统战部、民宗局、文化局、总工会、人民医院等相关成员单位前往卡玛多乡、滨达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五下乡”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主要内容,宣讲核心要义,并通过鲜明的事例和群众互动交流,全面广泛、深入生动地开展了宣讲会,进一步推动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政策法规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凝聚了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正能量。

“五下乡”活动不仅带来了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还送来了实用的理论、法律、科技、文化、卫生、治安等方面知识。

在各乡组织召开了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暨基层农牧民宣讲员培训,指导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工作任务,提升宣讲员理论水平和宣讲能力。

此次活动共开展文艺汇演2场次、宣讲2场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200余份、价值1000元的各类物品物资,受益群众300余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