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理论宣讲、文艺演出等活动

2021年11月08日 11时4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自今年9月份自治区将每月5号定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以来,类乌齐县委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不断创新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利用多种活动载体为抓手,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丰富活跃基层文化生活,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走深走实。11月5日,类乌齐县委宣传部组织县文化局、电视台、妇联、司法局、农牧局、总工会、人民医院等单位前往类乌齐县类乌齐镇开展理论宣讲、文艺演出、为民办实事活动。通过文艺活动传递党的声音,过好今生美好幸福生活,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为契机,开展送医、送药、送卫生知识活动及新冠疫苗接种、防疫知识宣传等。

此外,活动中,宣讲员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特别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当天下午,县委宣传部联合团县委志愿服务队开展县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使全县环境得到了提升,增强了全县干部群众公共卫生意识。

下一步,县委宣传部将继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内容,引导全县干部群众积极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全力打造文明健康幸福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