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类乌齐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组分赴各乡(镇)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2021年11月21日 11时3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按照县委书记王刚强同志在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17日至21日,类乌齐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组分赴各乡(镇)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类乌齐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组在卡玛多乡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类乌齐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组在长毛岭乡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类乌齐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组在吉多乡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类乌齐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组在伊日乡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类乌齐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组在岗色乡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类乌齐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组在桑多镇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