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冬衣温暖类乌齐,爱心陪伴夕阳红类乌齐县开展爱心冬衣捐赠活动

2021年11月27日 09时3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在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召开之际,类乌齐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董建华带队,县妇联、民政局联合开展“冬衣温暖类乌齐,爱心陪伴夕阳红——欧地(苏州)服装配件有限公司冬衣捐赠”活动。

11月26日,董建华一行到类乌齐县集中供养中心、卡玛多乡邦嘎村、嘎吉村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并赠送棉服。此次慰问活动发放的180套棉服,是由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援助类乌齐县第一批援藏干部余贵兵,积极沟通苏州欧地服装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亮所募集。“三年援藏路,一生援藏情”,余贵兵虽然已经离开类乌齐,但他还是时刻惦念着类乌齐县的父老乡亲。

活动中,董建华仔细了解孤寡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向孤寡老人发放了爱心棉服,带去了社会爱心人士的和深切祝福。他强调,我们要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面对孤寡老人,我们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要把老人们的安危和冷暖放在心上,把温暖送到他们的家中

老人们穿上新衣服,感受到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在党和国家的带领下,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一定会怀着感恩的心教导和影响身边的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