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类乌齐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2021年11月10日 08时4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月10日上午,类乌齐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县委书记王刚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纪录片,传达学习了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2次集中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普布顿珠书记在中共昌都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7次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县2021年1至10月份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王刚强在讲话中强调,一是把握形势,提高认识,当前已进入事故易高发季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提高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当前季节特点,采取针对性管控措施,针对专项整治存在的问题,要全面自查,加强督导检查,及时整改查出问题隐患,认真梳理存在突出问题和短板不足,做好改进提升,与三年行动结合起来,以专项整治“回头看”推进三年行动有关工作走向深入。二是各级各部门要根据本区域、本行业特点,有针对性、有侧重地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隐患排查治理,持续深入地开展排查整治,找准工作短板,强化风险管控,确保全县形势平稳。三是严格落实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在家县级领导、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企业负责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