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类乌齐县人民医院到县敬老院开展义诊及疫苗接种活动

2021年11月24日 10时1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体现对老年人的关心和关爱,给特困供养人员更多关爱和温暖,11月21日,类乌齐县人民医院内科和疫苗接种室利用周末时间,前往敬老院开展义诊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为老人问诊、听诊、测血压、测血糖等检查,根据他们的身体状况进行综合评估,并有针对性地给予健康指导。如针对老人们血压普遍偏高的问题提出了“饮食少盐、低脂、低糖”、“适量运动、戒烟限酒”等建议。

在疫苗接种点,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询问老人们的健康状况,对符合条件的老人一边接种一边告知相关注意事项和不良反应。在与老人们的交谈中,医护人员发现老人大多愿意接种新冠疫苗,但因各种慢性病、常年服药等原因,对接种新冠疫苗多少存在顾虑和疑惑,生怕出现意外。发现这一问题后,医护人员对他们进行了心理疏导和说明,做到有问必答,打消了他们心中的担忧。


此次义诊活动,共计免费发放药品价值400余元,为16名符合条件的老人接种了新冠疫苗,医务人员的热情服务受到老人们的一致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