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平措丁增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公安民警

2021年11月26日 09时3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月26日,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召开之际,受县委书记王刚强,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堆,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杨青松委托,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平措丁增深入国安指挥部、警务站、特警队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警,督导检查维稳值班和维稳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区党委、市委和县委部署安排,以坚决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严格的要求,落实落细维稳各项举措,营造安定祥和的氛围。




每到一处,平措丁增与维稳值班干部亲切交谈,了解维稳值班安排,督促维稳措施落实,对大家精神状态表示肯定。



他指出,做好党代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全县社会持续和谐稳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牢固树立“100-1”等于零的思想,始终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位的政治任务,时刻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坚持底线思维,树牢风险意识,克服麻痹心理,扎扎实实做好维稳各项工作,让区党委、市委和县委放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