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县委书记王刚强深入岗色乡、长毛岭乡开展调研

2021年10月23日 08时4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类乌齐县委书记王刚强深入岗色乡、长毛岭乡开展调研,先后对岗色乡卫生院、中心小学、牦牛养殖育肥基地、长毛岭乡中心小学进行实地察看,并参加了类乌齐县中远海运集运消费帮扶特色农牧产品捐赠暨“远航·暖流”保温杯进校园发放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建华陪同调研。

在岗达村、岗穷村调研时,王刚强前往厨房及干部宿舍察看了干部生活条件,通过与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及村民亲切交谈了解驻村工作特别是“村主干队伍能力提升”工作开展情况,通过现场提问等方式检验双语学习成果。并要求,驻村工作队要严守驻村工作纪律,扛好驻村使命任务,重点做好群众技能培训、劳务输出等工作,切实促进群众增收;要盯紧重点工作任务不放松,瞄准教育、卫生、乡村振兴等民生事业,多谋长久之举、多行固本之举,确保各乡民生举措经得起人民的检验。

在岗色乡、长毛岭乡中心小学调研时,王刚强指出,全县各级学校及教师一定要在抓学习的基础上,注重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注重方式方法,绝对不能采取过激行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我们的老师要在备课上下功夫,为提高教学质量提供重要保证;要教给学生方式方法,让学生自主学习、爱上学习。

在岗色乡、长毛岭乡政府调研时,王刚强强调,解决好干部职工的后顾之忧是我们各项工作取得成功的关键,乡党委政府一定要做好规划,完善基础设施,切实解决干部生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