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县委书记王刚强深入吉多乡调研

2021年10月06日 08时0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月5日,正值国庆假期,县委书记王刚强深入吉多乡开展调研。实地查看了产业项目醉香巴、饲草种植,看望慰问群可林寺寺管会干部、驻村干部、乡中心小学教师工、乡政府干部,督导检查假日期间维稳值班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严实的工作作风,营造安定祥和的国庆氛围,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实地查看了产业项目醉香巴、饲草种植。



在群可林寺看望慰问寺管会干部和寺庙僧人。


在乡中心小学查看学校教师工食宿情况。


在乡政府看望慰问乡政府干部。


王刚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国庆期间社会安定祥和。一是细化各项维稳措施,做好假日期间的值班维稳工作,坚持维稳是实功,关键在平时,牢固树立“100-1=0”的维稳理念。二是聚焦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坚持把困难麻烦交由政府,把方便实惠留给群众,确保节日期间群众工作及时解决。三是严肃维稳纪律。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对擅自离岗、顶风违纪的,严厉查处。四是大力开展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充分发挥双联户、民生信息员等群众力量,筑牢维护稳定的铜墙铁壁,对于草场纠纷,村务矛盾等及时消除在萌芽状态。五是加强寺庙管理。坚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六是驻村工作队要发挥基层一线优势,以真心纾解民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当好人民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领路人。


常务副县长王伟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