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县统战民宗联合党支部开展“办实事送温暖”活动

2021年09月06日 10时5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月2日上午,类乌齐县统战民宗联合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到冬孜巷居委会,深入困难党员群众家庭,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与群众面对面交谈,了解群众所思所想,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活动中,在职党员自发为困难党员购买了生活物品,入户了解困难党员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进行卫生清洁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同时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为居委会干部职工及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课”,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各项惠民利民政策,让困难群众深切体会到党的无私关怀。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还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意识。通过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在实践中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关系,彰显了党员干部作为人民公仆的优良工作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