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堆考察调研县城供水工作

2021年08月31日 08时3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3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堆赴类乌齐县自来水厂考察调研。他现场考察了类乌齐县自来水厂基础设施建设、一体化原料加注室等情况;听取了类乌齐县自来水厂负责人关于县城供水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报告。、

他强调,供水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社会长治久安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供水质量和服务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人民群众的日常生产生活质量,我们要以保质量为着眼点、优服务为着力点,瞄准“吃水安心、用水放心”目标,不断提高供水质量和服务保障,让全县各族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他指出,近年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供水工作成效明显,进一步改善了水源不充足、服务不优质等短板弱项,为我们“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他要求,当前我们正在组织实施类乌齐县供水工程。这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一定要抓实抓细抓好工程建设的各个方面,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让县城内的各族群众早日享受到这项惠民工程的福利。

县政府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