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县教育局召开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攻坚行动推进会

2021年09月09日 10时0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月8日上午,类乌齐县教育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六次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暨教育系统基层党建提质增攻坚行动推进会。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仁青多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领悟。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带领广大党员、教师、学生集中开展学习,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课堂、进头脑。要认真开展青少年学生的“五史”教育。让广大青少年学生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教育引导学生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感。要全力完成教育系统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攻坚任务。聚焦攻坚行动目标任务,学校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好本支部党建攻坚行动的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立足政治站位,积极行动起来,不回避、不逃避,直面当前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严格按照攻坚任务的目标要求,详细列出问题清单,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措施,限定整改时限,明确整改责任,确保圆满完成此次攻坚任务,推动全县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