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类乌齐县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年09月07日 05时0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月3日,类乌齐县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会议指出,通过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做到精本行,懂业务,能适应工作需要,高质量地完成本职工作,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组工干部队伍。

要突出重点,解决学什么的问题。作为一名组工干部,首先要熟悉关系自身的各项法律法规,否则就会碰壁,就会吃大亏。当前,要重点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等法律法规。此外,各科室要结合自身实际,学习与本职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通过学习,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要深入学习中央、自治区、市、县出台的相关方针政策,只有掌握了中央和上级的相关政策,我们的各项工作才会有的放失,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每个人要根据各自实际,切实加强本职业务知识的学习,要做本部门本科室的业务骨干、行家里手。

希望同志们端正态度,刻苦学习,勇于探索,勤于思考,静下心来回顾一下工作,思考一些问题,理清今后的工作思路,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带着问题扎实学,力求在领会精神、吃透政策上下功夫,为下半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