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旺堆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13日 08时2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月11日,中共类乌齐县财政局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县财政局党支部负责同志主持,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旺堆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旺堆同志与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体会、讲感受,检视剖析问题,明确整改努力方向。

会上,党支部和支部成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和红脸出汗的目的。

旺堆同志充分肯定财政局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同时结合财政局实际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锤炼政治品格。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讲政治,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政治原则、坚定政治道路,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强化各种学习,筑牢思想根基。要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切实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把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有机统一,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不断运用党的先进理论指导实践工作。三是加强党建工作,积极主动作为。要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践行党员初心使命,时刻牢记党员誓言,忠实履责、积极作为,专心致志做好本职工作;要勇挑重担、敢于碰硬,以实干实绩赢得组织的信任和干部职工的认可。四是严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知敬畏、存戒律,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要把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全力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列席指导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