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类乌齐县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21年08月01日 08时4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又是一年“八一”建军节,又是一载军民鱼水情。

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进一步构筑“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和谐局面,8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刚强带着县四大班子和全县6万多各族人民的真挚感情前往县人武部,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向官兵们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为类乌齐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王刚强向部队官兵献上洁白的哈达,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官兵们的工作、生活、训练等情况,畅叙军地情谊,共话军民鱼水情。

王刚强指出,长期以来,广大驻类官兵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弘扬了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把驻地当家乡,视群众为亲人,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抢险救灾、维稳处突、双拥共建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树立了人民子弟兵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全县人民的广泛爱戴和赞誉。

王刚强强调,我县历来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相关部门要继续秉承过去的光荣传统,以更鲜明的态度、更务实的举措、更暖心的行动,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发展,助推双拥共建、军民融合再上新台阶,共同谱写新时代军地融合发展新篇章。

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金梦君代表县人武部和广大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他表示,县人武部和广大官兵将在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岗位职责的同时,继续聚焦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大局工作,努力为类乌齐县经济发展、社会繁荣、和谐稳定再立新功、再创光荣。

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次仁顿珠前往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慰问,县政府副县长吴晓龙前往县武警中队开展慰问,向官兵们致以节日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