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县委书记王刚强在加桑卡乡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2021年08月12日 08时1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月12日,县委书记王刚强赴加桑卡乡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杨青松,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王伟陪同调研。

在加桑卡公安一级检查站,王刚强详细了解进藏人员管理、疫情隔离区域设置以及进藏人员备案登记情况,看望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和医护人员,值此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庆在即,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王刚强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式依然严峻,类乌齐是昌都向北开放的重要门户,往来人员相对较多,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重要阵地。值守的医务人员和公安干警要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坚守岗位,坚决落实“逢车必查、逢人必测”的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藏视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王刚强强调,一是要形成防控工作合力。加桑卡乡党委、政府和检查站、卫生院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完善应对预案机制,严格落实进出藏人员登记制度,严查核酸检测情况,严防严控输入性隐患,做到分类指导、精准防控,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守好昌都的“北大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二是要关心关爱驻守人员。务必做好卡点医务人员和公安干警防护物资、生活物资全方位保障工作,确保医务人员和公安干警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是要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不断规范完善管理服务流程,做到管理服务科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引导外来车辆有序接受检查,同时做好不符合入藏条件人员的劝返工作。四是要坚决抓好疫苗接种。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切实做到“应种尽种”“应接全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守住和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