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类乌齐县举行生态文化艺术节物资交易活动

2021年07月28日 10时4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7月26日,类乌齐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活动暨“彩色类乌齐·三江花都城”生态文化艺术节物资交易活动隆重开幕。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堆,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杨青松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旦增主持。

杨青松指出,此次活动旨在以最具特色的观光花海、花卉大餐为主题,精心营造返璞归真的自然风光氛围,通过文艺汇演、体育活动、民族特色产品展销、成就展览等活动,充分展示类乌齐县富有民族特色的人文景观、独具魅力的自然风光和热忱浓郁的民俗风情以及类乌齐的原生态景象,进一步宣传推介旅游资源、特色产品和改革发展成果,促进临近地区物资文化交互、交流、交融,用优异的成绩、全新的面貌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此次活动必将成为类乌齐人民与各界朋友加深友谊、共谋发展的纽带和桥梁,必将对推介类乌齐旅游、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起到极大促进作用。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各类主题节目轮番上阵,赢得观众的阵阵欢呼,将艺术节开幕式推向高潮。

本次生态文化艺术节物资交流活动将秉承“安全第一、规模适度,政府主导、各方参与”的原则,通过“文化搭台、经贸唱戏”的形式,全面展示类乌齐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和各项事业兴盛繁荣的良好局面,不断提升“彩色类乌齐·三江花都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巩固拓展类乌齐在昌都“北拓”开放的支点作用,起到宣传类乌齐、展示类乌齐、推介类乌齐的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